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秋情暖 月饼送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领导走访宿舍与新生共度中秋

发布日期:2022-09-10     点击量:

为表达对新生的关心关爱,91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党委副书记陶琳与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王丹、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雪、分团委书记王延龙共同前往新生寝室进行走访,同时为学生们发放月饼。

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学生们的健康情况表达了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食宿环境是否适应,叮嘱同学们要时常和家人们沟通联系,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与室友们友好相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此外,院领导还特意嘱咐同学们要记得按学校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饮食上注意避免堂食,良好作息,在隔离期间提高免疫力。

新生同学们接到月饼后非常高兴,在学院领导亲切的话语中感到了学院的关怀。面对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也一定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核酸。

在走访过程中,2022级新生还为老师们准备了教师节鲜花和贺卡,祝老师们双节快乐。在欢乐的氛围中,本次宿舍走访落下帷幕。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相信在学院的关怀指引与新生的拼搏奋斗下,2022级新网安人定能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谱写新的篇章,迎接精彩的未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