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根据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的实验室、机房、教研中心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线路布局、用电设备、消防设备、机房安全预警设施、逃生通道、电子设备和卫生等。对之前要求整改的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提出解决方案,明确限时整改责任,实时跟进整改情况,确保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不留死角,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学院领导提醒学生及时清理实验室和楼道的可燃物,避免阳光直射或高温烘烤,防范于未然。

此次安全检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