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大美沙河”主题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欣逢我院入驻沙河校区,为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新风貌、对学院建设发展新阶段的热切期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成功举办第四届“大美沙河”主题摄影展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各中心工会小组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纷纷投稿,经院工会组织评委匿名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4名。现展示如下,以供品赏。

一幅幅画卷,一片片真情。无论是初秋下新起的网安楼,还是夕阳下团结奋发的网安人;无论是勇立时代前沿抢抓机遇的弄潮儿,还是脚踏新校区的你我相“伴”;抑或是沙河的点点滴滴,一物或一景;无不集中反映了网安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热血豪情。

通过此次主题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老师们更加体会到了沙河的美,网安的美,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筑牢网安防线、维护网安主权”使命担当的新征程上,豪情满怀、毅勇前行。


2022年9月26日


一等奖

作品:初秋的网安楼

作者:苑洁

作品:抢抓“机”遇

作者:李雅龙

二等奖

作品:伴

作者:陶琳

作品:夕阳下的网安人

作者:谢永江

作品:足迹(组图)

作者:金正平

三等奖

作品:路灯, 网安

作者:蒋萌

参展说明:春晖四方育天下桃李,提灯引路筑人生桥梁。从海淀到昌平,跨越人海。我们沙河网安,天黑有灯,下雨有伞,心中有爱,未来可期。

作品:生机勃勃

作者:郑世慧

参展说明:东沙河滨水河公园的向日葵花在炎炎夏日绽放,为我们新家园增添靓丽色彩。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谨以此花致敬各位辛勤园丁,祝愿大家如同向日葵一样,开朗阳光,充满活力。

作品:大美沙河

作者:芦效峰

作品:沙河校区图书馆

作者:宋萍

作品:因书而美,岁月不老

作者:李华君

参展说明:邮苑图书馆下,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学子三两,诗和远方。

作品:蓝天下的网安

作者:卢烨陶

作品:开学季

作者:齐宏宇

作品:I LOVE

作者:孙晨晨

作品:沙河清晨

作者:金正平

作品:四季沙河(组图)

作者:金正平

作品:青葱岁月

作者:王碧舳

作品:沙河一角

作者:关闻达

作品:无题

作者:谢永江

作品:网安新家就在此不远处……

作者:李春雪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