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网安楼32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副书记陶琳,组织员司杨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永江书记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接着,谢永江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近期校党委文件《关于印发<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例会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个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谢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例会是一项研究、部署、交流和反馈党建工作的重要机制,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同时,谢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作出安排。他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会议还对党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前期部署。

最后,会上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副书记陶琳、组织员司杨分别领学《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内容)、《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 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学习过后,2019级博士党支部书记孙婧瑜、2022级硕士4班党支部书记牛天婧、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延龙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

谢永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同各自业务相结合,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使支部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促进大家彼此熟悉的同时,也让各党支部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