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3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全体教职工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主持。

首先,谢永江书记结合北京市疫情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新学期现阶段学院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谢书记强调,当前至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极其重要,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正确传达学校要求,切实维护好学院政治安全、防疫安全和运行安全。

接着,彭海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庆假期将至,随着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将进一步加大,希望全院师生严格落实学校政策,正确向学生传达好学校要求。同时,他也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副书记陶琳对当前学生情况作了通报,再次提醒老师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通知,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最后,谢永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对此,他对全院师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进返京管理,倡导学院师生在京在校过节;二是强化思政引领,加强党团活动组织,加强关心关怀,加强科研组织,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三是从严从细规范落实防疫举措,强化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好保障服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四是严防各类风险,加强阵地管理,建设平安校园,做好值班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慎重则必成,轻发则多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