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3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南厅107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副书记陶琳、组织员司杨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主持。

会上,谢书记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就换届的程序、有关安排要求以及一下一上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说明。谢书记指出,参与投票是每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各支部要严肃政治纪律,强化监督检查,杜绝任何拉票行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氛围。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参与感和使命感,依法有序行使党员的权利,全力做好本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任务和职责,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做到严格按程序选举、紧扣时间节点、遵守各项纪律,为确保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