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积极防御疫情,关怀党员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量:

近日,奥密克戎病毒迅速扩散,为了主动防御疫情,保障大家健康,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了“积极防御疫情,关怀党员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芦效峰为大家准备了“疫情防护用药注意事项”、“居家及公共场所如何消毒”、“疫情期间心理调适的实用方法”和“科学饮食起居更好抵御新冠感染”四个方面的知识讲座视频。芦老师叮嘱大家做好护理、积极治疗及愈后休养,已经康复的老师也要做好防护和消毒,避免二次感染。芦效峰同时表彰了在疫情防护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何明枢同志。其他多位老师也分享了感染病毒后的经历和治疗方法,尤其是照顾家中老人和孩子的经验,对于药品紧缺的同事也积极分享物资。此外,老师们还讨论了学生可能会对疫情及期末考试产生焦虑。老师们强调了及时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要为学生传播防疫知识,缓解学生的压力,解决学生防御疫情的困难,并避免学生及家人受到疫情相关网络诈骗等危害。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缓解了老师们的压力,使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大家表示要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圆满完成教学科研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