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杨义先、钮心忻教授文章在光明日报刊发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量:

近日,光明日报刊发我院教授杨义先、钮心忻的文章《你的隐私,大数据怎知道》,文章从大数据在日常生活中的精准预测为切入点,结合多类场景,深入介绍大数据挖掘技术的社会表现,并就隐私保护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有效措施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

杨义先和钮心忻教授是我院优秀学术代表。杨义先教授长期耕耘在密码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著有畅销书《科学家列传》、《中国古代科学家列传》、《数学家那些事儿》等,是首届首届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科学家奖“2017年中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钮心忻教授长期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多媒体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通信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和2017年中国优秀科普作品奖等;曾任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多媒体信息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鼓励教师们关注社会、深耕学问,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优秀教师代表为榜样,鼓励更多一线教师将个人提升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局,为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1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