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开展“我身边的十九大”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量: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举办“我身边的十九大”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旨在通过该活动,帮助大学生学会关注自己身边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透过镜头,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以别样的方式切身感悟十九大!从而使同学们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师生

 

二、作品内容

 

以“我身边的十九大”为主题,拍摄自己身边的与十九大相关的标语、新闻、宣传品等,或周围同学亲友与十九大的各类互动图片。也可拍摄十九大对生活带来的影响与改变。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突出活动主题十九大,体现大学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作品以jpg格式提交,保留EXIF信息。每人可提交15张图片,每张图片大小在1024*1024以内,可使用手机、单反、数码相机等进行拍摄。

 

3、严禁剽窃、抄袭。作品须为参加推荐者本人的原创作品,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4、主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四、征稿要求

 

本次摄影大赛采用电子邮箱投稿:

 

投稿地址:515048527@qq.com

 

命名格式:姓名+作品类别+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电话).rar\zip。本次摄影大赛进行实名制投稿(不接受网名、昵称)。每人限投1幅(组)作品,组照按1幅作品计算,一组照片不超过5张。

 

五、活动时间及流程安排

 

1、公众号宣传及作品征集(2017119日至20171120日)

 

2、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选出优秀作品,并于公众号推送中展出(20171121日至20171125日)

 

3、向优秀作品作者颁发奖品。(201712月)

 

六、评选方法

 

根据作品的构图、色调、与主题相关程度、拍摄角度、新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选出56张优秀作品。

 

七、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名。

 

八、联系方式

 

 活动邮箱:lemonglass@qq.com

 

联系电话:18210931566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17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