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关于开展 “一学一做”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中青发〔20176 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学生团支部开展学生团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对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团支部、全体团员  

 

二、  征文时间    

 

20171011日至1018  

 

三、  征文主题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四、  征文要求    

 

1、参赛作品应紧扣本次征文主题,体裁包括通讯、新闻特写、散文、诗歌、小小说、随笔、人物传记和报告文学等,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2、凡已在报刊上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列入本次活动评选范围。所有征集文章必须为原创,内容健康,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各团支部应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每个团支部最少提交6篇征文,一律以电子文档(word文档)附件形式打包投递至邮箱(1073421233@qq.com,邮件题目统一为“团支部名—“一学一做”主题征文”,于截止日101824:00前发送至邮箱内  

 

五、  奖励办法    

 

学院将对征文作品进行统一评定,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等,并为获奖个人和团支部发放奖品,并颁发证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17101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