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

院党字〔20208    20201119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各党支部要有步骤、有节奏地安排好学习贯彻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规划《建议》辅导读本、规划《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权威材料,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推动学习全覆盖。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党支部学习会、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搞好学习交流,每名党员都要联系思想和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收获打算,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三、各党支部要在202012月中旬前积极开展学习,充分用好宣传平台,做好新闻总结,学习成效将作为年终支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全院党员要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01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