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

院党字〔20209     20201119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关于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

各教工党支部:

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的出台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有利于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发出如下通知:

一、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各教工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总体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要学深悟透《总体方案》精神,自觉使其指导教学实践、推动科研工作。

二、贯彻落实方案精神。各教工党支部要在深刻领会《总体方案》的精神和要求上,立足本岗位,不断探索,深刻思考、认真落实,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将知识传授、思想熏陶、心理关怀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三、各教工党支部要在202012月中旬前积极开展学习,充分用好宣传平台,做好新闻总结,写好心得体会,学习成效将作为年终支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迎崭新时代,创一流网安”。全院教工党员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方案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思想升级、行动升级、效果升级,打好“升级之战”,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院校新发展格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01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