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3月期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搭建中外学术交流平台,针对国际新冠疫情形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具体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国际化工作,现开展20213月资助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的审批工作,具体申请及审批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自发布通知起至202138日。

二、资助范围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院资助范围为论文注册费

三、需提交的材料

1.网上服务大厅填写《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出访任务及预算申请审批表》。

2.论文的会议录用通知书(一般是电子邮件),划线标记出口头宣读“oral presentation”

3.会议主办方发给申请者的正式邀请信函。

4.官方会议日程安排表(官方会议日程首页和记载申请者口头宣读时间的一页),疫情期间,如没有官方日程安排表,请提交说明

5.能证明申请者外语水平的相关等级证书或有关的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雅思、托福成绩等)。

6.论文首页。

四、注意事项:

1.以上相关材料仅需在网上服务大厅提供电子版材料。操作方法如下:登录网上服务大厅点击进入办理”—搜索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出访任务及预算申请审批”—填写申请,材料不齐全并未提交相关情况说明的不予通过。

2.未经学校同意,严禁出京参会。

3.如果录用通知书和邀请函里都没有提到确认用“oral presentation”的方式对论文进行陈述,请提有导师签字的情况说明,说明原因并请导师确认学生在会议上是进行口头宣读。

4.导师审核意见须确认并同意远程或其他居家方式参会

5.申请人请务必填写正确的导师及辅导员工作证号,并及时关注导师、辅导员及学院审批进度

6.请参加202131日至415日期间国际会议的同学务必在本次申请。

五、提交申请方式

1.请学生于202136日前完成网上服务大厅的填报,并按本通知中序号“三”所列项上传所有相关材料,所有材料缺一不可。

2.请在2021381700前完成网上服务大厅的审批。

3.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lijingyi@bupt.edu.cn 办公地点:教1-421,办公电话:62283527-802

六、批复时间

审批结果将于202139日左右公布,请申请者及时关注审批流程,通过审批的同学可以按通知要求的报销流程提交报销材料。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