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关注时事政治,贯彻“两会精神”——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量:

为了解“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在各班组织的形式多样的学习会中,同学们就历史、组成、会议流程以及代表提案等方面信息对“两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今年“两会”的议程、看点以及热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内容如下:经济方面,民生改革广受期待,收入分配持续受到关注,简政放权、创新驱动改革显效;政治方面,全面从严治党关注热度空前、成效赢得百姓“点赞”;同时,中国制造与社会保障话题关注度跃居首位,信息安全方面的关注度也仍居高不下。通过讲解,同学们对“两会”的内容和其传达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班会最后,同学们就个人对“两会”的看法进行了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时事问题的态度以及想法。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1735日和33日在北京开幕。本次学习活动正是在“两会”进行时开展,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两会”,关注时事。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建立了参与社会生活,关注国计民生的意识。无论是否在“两会”期间,作为一名大学生,都应以主人翁的热情关注祖国的点滴变化,用一颗赤城的爱国之心关注祖国的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3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