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量:

为传达校级学生工作精神,梳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脉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基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7310日在教一207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主持,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党支部建设要注意工作落实,要根据学院特色制定学生工作计划。

接着,吴书记听取了辅导员对于需要关注的学生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力量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同时要对补考情况进行统计,对挂科情况比较严重的同学要进行了解和帮扶。强调学生工作要做到三个“精”,精准化施教、精细化管理和精致化服务。

最后,吴书记就辅导员查宿舍、红色“1+1”、易班网党支部主页和班级主页建设做出了指示。

此次例会为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3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