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校纪委刘建设副书记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3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刘建设、组织部组织员赵雪梅、校党政办副主任杜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马武、罗婷及纪委办王明鹏老师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及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党政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感谢学校的支持和关注,代表院党委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开展廉政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完善学院制度,做好风险防控”和“当好廉政表率,抓好班子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学院的落实材料,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和交流。

纪委副书记刘建设肯定了学院在成立短的时间内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重点制度较完备。杜悦副主任指出,学院特色鲜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比较扎实,并与学院特色结合较好。赵雪梅组织员指出,中央要求党风廉政工作要抓细落实,学院建设抓住了务实和工作落地,探讨了纪检干部职责、工作程序和责任分工的问题。马武副主任肯定了学院对党风廉政风险点落实的准确和规范,特别是礼品(礼金)上缴制度的规定,制度建设健全。罗婷副主任指出学院文件制度细化有效,有传承有创新。

最后,刘建设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指出学院要认真研究决策机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充分发挥好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大会、学术委员会等平台的作用,并界定好各平台职责和议事范围;尤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廉政教育工作,“管到位无出格”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自觉、规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