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二——博士党员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2018年03月0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博士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在天幕新彩云国际影城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该片真实记录和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博士生党员同志们爱国主义情怀。同志们将爱国之心落实为自己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学习当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