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2018年3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于教一211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全体参加,3位在沙河的党员通过远程通讯手段参加了全体大会,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会议。

    首先,韩思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明确了“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通过学习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并使以后的党支部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之后,韩思阳宣布了之前进行民主评议的结果,支部20名党员中,有三名优秀党员,十六名合格党员以及一名基本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对三名优秀党员表示了祝贺,基本合格党员也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对照优秀党员改正自己,尽快加入到优秀的队伍中去。

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突出问题,讨论了党支部去年工作中的不足,如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不够系统和日常学习形式单一、内容有待深入等问题,支部大会提交支部委员会,要求支部委员会提出整改办法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作大会总结性发言。韩思阳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先锋意识,在实际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出表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