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量:

    2018年4月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在教一211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并表彰优秀党员。支部党员全体参加,在沙河的两位同志以远程通讯手段参加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党员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亲临现场表彰优秀党员并指导学习研讨。

    王书记首先表彰了优秀党员孙艺祺同志,向孙艺祺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孙艺祺同志学习,做优秀党员。接着,王书记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活动和获得的成绩,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各位党员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更大的辐射作用。

    然后,支部书记韩思阳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的内容包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以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主题。以视频和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全体党员经过学习深受启发,时不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坚持从问题中来,到问题中去。针对支部学生党员实际,确定学习研讨专题,既紧扣主题,又紧贴实际,让党员学得进去、论得起来,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全面推动党支部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