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2017211803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量:

秋季,金风送爽,古人说:“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因此,为了不辜负这深秋的美景,加深同学们间的友情,11月7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211803团支部的同学们组织了香山一日游的活动。

 香山公园在北京的西郊,与玉泉山、万寿山遥遥相对,古木茂密,群山环绕,是北京著名的游览胜地。山中有许多殿堂、庙宇交相辉映。秋天的香山十分美丽,令人陶醉。同学们一路说说笑笑,沉醉于自然的美景之中,许多景点都留下了同学们的足迹。同学们一路前行一路欢笑,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即使爬山的道路十分艰险,依然没有任何一位同学掉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学校老师的悉心教育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

 登上山顶,放眼望去,山峦起伏,层岩叠嶂,在自然面前人是多么的渺小啊。可是看到大家脸上的笑容,同学们不禁发出感慨,再大的困难只要团结就能克服。所以只要大家心连心,手牵手,在党的领导下就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而看到点缀在林叶间的建筑,同学们又了解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多么的美好与重要。

 在九月十日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指出教师要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我们的教育一定要牢牢把握教育的历史定位和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国发展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注入强大动力。这次香山之行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体现了同学们坚忍不拔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说明了同学们是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团支部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相处融洽,和谐互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爬山欣赏美景的同时也驱走了平日里学习的疲惫,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精神。用汗水和行动诠释了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担当和意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