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持之以恒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十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量:

2018103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教一211开展学习会,本次支部学习会由本科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平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学习之后,收获满满,支部委员赵彦杰同志在学习后说学习是我们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不仅我们要学习,更要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然后,由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周滨鹤同志以“认真学习新《条例》,持之以恒抓好学生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周斌鹤同志从“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和“分则”三个方面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详解。讲解完毕后,韩思阳同志要求大家要在会后认真学习《条例》,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履行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韩思阳同志对 红色1+1”的总结作出了统筹安排,要求同志们要深刻分析和研究过去一年来与北京北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建心得,肯定成绩,找出问题,得出经验教训,用于指导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1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