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习三十讲,做优秀共产党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2019年1月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同时讨论了本科生积极分子的培养方法,最后由党员大会增补了支部委员。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持。

首先同志们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影响深远。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真抓实干、锤炼优良作风,主动求知学习、提升自身素质。2019年,我们的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生日献礼。

接着,韩思阳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完毕后韩思阳同志要求在2019年要将《三十讲》的学习常态化,而且每位同志都要担任主讲,要通过人人讲党课的方式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讨论了本科积极分子的培养方法,同志们统一认为,积极分子的学习不应只是上党课,要让入党积极分子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从之前的“催”交思想汇报转变为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同时组织积极分子小组,参与到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当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贴近党组织。

最后,考虑到马上进入大四毕业季,部分同志的精力有限,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增补和改选,同志们通过了韩思阳、王丹、周斌鹤、孟凡飞雪和连文科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以建设学习型支部为目标。努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夯实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基础书写新的华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