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汇聚新学期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量:

2019年3月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持。

韩思阳同志首先强调今年要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开展“三会一课”,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紧接着,全体同志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就党支部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确立了完整的工作计划。然后,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刚刚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要按照《条例》要求,加强建设学习型支部。党支部副书记孟凡飞雪带领同志们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最后,李亚琪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同志们获益匪浅。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支委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淇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就组织第一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扩大会议,经认真讨论,支委会最终确定了党支部扩大会议的流程安排。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3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