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二支部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20190323日晚22: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全体在科研楼-241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期间,全体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党支部书记刘亭村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议宣布开始后,党支部书记刘亭村首先向会议报告了实际到会人数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原则、内容、方法步骤。接下来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体学习。

民主评议开始后,支部书记首先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接下来是全体党员逐个依次做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评价结束后,有秩序地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并按规定评议选出4名优秀党员。

在民主评议期间,大家批评严肃认真,对待他人的意见态度诚恳,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建议,整个民主评议过程严谨认真、气氛融洽,这对以后的支部建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带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民主评议活动,认识到了自我批评这一工具必须要得以重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以此次评议为起点,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中,为支部建设和部门建设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党支部内部开展了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小型知识讨论活动,同志们都能踊跃参与,在轻松又认真的气氛中回顾并讨论了最近的所想所感。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