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做雷锋,你我同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11803团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爱校荣校意识,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院团委的指导支持下,2018211803团支部在3月18日-22日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校园活动,历时一周。让同学们在奉献中学习雷锋精神,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团支部以与同学们每天最密切相关的教室作为主要志愿服务对象,同时响应沙河校区提倡的不要在教室留下吃剩下的垃圾的倡议,开展了清理教室桌斗,主动上台擦黑板,公益捐步等活动。活动期间大家相约组成小组进行志愿活动,彼此没有抱怨、没有偷懒,在举手之劳的小事中,体会到了“校园建设我参与、校园清洁我维护”的爱校荣校之感。辛勤的背影是沙河校区教学楼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春雨筑梦润青春,雷锋精神永流传”,2018211803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北邮校园的热爱者,也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学做雷锋,你我同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