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内涵修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量:

2019年3月2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根据支部工作规范化的要求,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思想汇报。各位同志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个人工作的同时也对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剖析,从中发现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党委书记王宏原进行了总结。王书记指出,2018年学院党委以体系化建设、凝聚力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学院机关人员全部都是党员,机关工作更应当成为学院的旗帜。机关支部应以全国样板支部作为目标,构架平台、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加强理论研究,活动要有方向、有主题,力争优秀。学院会全力支持学院机关的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为“强化内涵修养、提升支部管理服务”的党课学习。王书记以礼仪在党的建设及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切入主题,先为大家列举了不文明、不讲礼仪的案例,随后从行为礼仪、个人形象、办公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对照自身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机关工作中,要把服务作为工作宗旨,同时,更应注重自身形象和礼仪规范,全面、周到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学院机关党支部的风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