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部署,推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与本科各团支部、班集体协同运行工作,切实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本科党支部、本科各团支部、班集体育人的合力作用,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党团班协同运行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4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李亚琪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本科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齐唱国际歌。之后本科党支部副书记孟凡飞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北京邮电大学党团班协同运行实施方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员推优入党办法》,进一步加强对优秀团员推优入党的工作。接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向全体同志进行述职,针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目标。最后,李亚琪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诵读共产党宣言(节选)。

会后,韩思阳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本科生学生干部积极推动党团班协同运行,加强团员、普通同学的思想教育。各班长团支书积极响应,认真听取要求,并指出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本次扩大会议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党团班协同运行的进一步落实,明确了团员推优入党的具体流程,为加强本科生思想教育,党、班、团之间的联系打下了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