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抓教育 促学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2019年4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持。

支委会首先总结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第一次扩大会议的经验。对整个本科年级接下来的思想及理论知识教育做了规划。之后,每位支委汇报了各年级积极分子的情况。连文科同志表示各积极分子之间还是存在较大的差距,积极性、知识水平以及对党的了解上都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下一步还需要加大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保证党组织新鲜血液的加入。

最后,支委讨论了5月份党支部的工作安排,确认了五月份的学习计划和党支部活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