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了老师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院长陶小峰、副院长王东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推心置腹,寄语当代青年,对当代青年提出六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体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总结,要求全院师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