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经典】网安院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二:2018级硕士三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热情,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让党员在读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网安院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于2019年4月13日开展了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阅读的范围有:党史、党建、领导人传记等及相关书籍,主要包括:《共产党宣言》、《荷塘月色》、《毛泽东传》、《拿来主义》、《资本论》等。支部希望,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促进党员了解党史、修炼党性、拓展思维,使其更加牢固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

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就自己近期阅读的各类书籍与大家分享,特别是交流了重温党章的心得。参会的党员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通过读书故事分享活动营造了读书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努力提高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参加读书故事分享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做了精心准备,有的讲述自己与一本书的故事,有的袒露自己的读书情怀,有的交流自己的读书感悟,多角度多侧面地与听众分享了阅读经历与收获。真实感人的故事,昂扬上进的精神,引人深思的感慨,无不引发听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促进广大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支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通过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读书活动,能够增强身处伟大时代和身在伟大祖国的自豪感,营造人人读书、自觉读书、终身读书的书香氛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