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扬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西土城党小组和沙河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支部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去。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并讨论了本月党支部活动的组织和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