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经典】网安院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三: 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于2019年4月24日晚7点在教一211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我的祖国我歌颂,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艺祺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2018年5月4日的讲话中提到,《共产党宣言》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其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核心要义和一般规律,其影响力在人类发展史上前所未有。因此本次活动我们特意选取了《共产党宣言》进行经典诵读,并采用了接力朗诵的形式,各支部成员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融入到诵读中,重温《共产党宣言》。同时,在会前要求各成员对《共产党宣言》内容提前研读学习并在诵读结束后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入地感受经典的力量,学习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自己。

通过本次诵读活动,支部成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并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热烈的气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