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2019年5月9日,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李佳轩老师莅临我院召开基层团建工作座谈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团委副书记于淇、学生会主席孙墨馨以及团干部、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对李佳轩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思阳首先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成立、发展和特色,接着在学院的“青年之家”,从共青团改革介绍、团学工作、志愿活动等方面向李佳轩老师汇报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的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工作视频,从各个方面介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的工作成绩和特色。然后由2018年十佳团日活动获得支部2016211322团支部的团支部副书记展示了2018年的优秀团日活动,获得李佳轩老师的肯定。

最后,李佳轩老师与参与座谈会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重点询问了院团委近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然后和我院博士团支部书记葛悦琴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有关博士生参与度、活跃性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极大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博士生团支部工作的成绩,另外也对我院的志愿活动和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方向。李佳轩老师最后说,团的活动是一个形式和载体,更重要的是要将活动深入青年的心里,要真正让青年在内心的更深层次认可团的工作。

下一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将根据李佳轩老师的意见精进团委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