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感恩母校,追梦起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毕业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2019年6月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毕业党员座谈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座谈。

大四马上离开学校的党员共有四名,其中两名将要继续在网安院学习,另外两位前往海外继续深造。韩思阳对毕业的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北邮人的优秀品质,为北邮争光,为网安院添彩。优秀毕业党员张芹滔同志深情的说道:在北邮四年的学习将成为我们每一个人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北邮人的精神将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也在忙碌的工作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专门为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讲授“永远做一名心系国家的网安人”的专题党课。她教导同学们要坚持为国家网安事业奋斗的初心,时刻警醒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彰显北邮网安人的素质。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内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总结过去、交流经验、畅谈未来的平台,使其明确自身责任,牢记使命担当。不仅有利于毕业生党员思想高度的提高和自我意识的增强,还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和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进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