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注入新血液,发展新党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2019年6月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主要讨论了4名新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韩铭、童渊征、申悦悦和刘佳丽四名新同志向党支部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支部说明的问题。由他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出,自四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政治、行动上都有了质的改变和飞跃性的提高。

  之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四名同志的日常表现情况。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接受四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票决。四位同志均全票通过。韩思阳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并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礼毕,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和党支部副书记孟凡飞雪同志为新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在会议的最后,韩思阳书记表达了对新同志的热切希望,希望他们不因此而止步不前,应当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党支部所有成员也要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