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 研究生师生党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及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2019年9月25日晚7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安中心教工支部、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2018级硕士2班党支部和2018级硕士3班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电影院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并首次向观众呈现了彩色版的开国大典纪实影像。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观影深入了解了这个时期北京城中的国共谍战、和平谈判以及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历史进程、事件。

再过几天,新中国将迎来七十华诞,通过国庆前夕的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师和同学们重温了建国初期的艰苦历史,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老师和同学们在将来的科研、工作、学习中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3A9D7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