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2018、2019级博士党支部组织观看《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及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2019级博士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完美世界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共同重温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的顽强奋斗,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电影中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老一代革命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指挥渡江战役,解放全中国,并全力策划建立新中国,召开新政协会议,让全国人民当家作主,改变了历史的命运。电影的另一亮点是修复了真实的色彩版的开国大典,重现了中央老一代革命领导人的风采,展现了他们平易近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光辉形象,也说明了如今的岁月静好,来之不易。

 观影后支部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党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心传承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一心为民、奋斗不息的精神,指导我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担当、有作为。在祖国70岁华诞之际,向老一辈革命先贤致敬,也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28759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