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安院2019级研究生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量:

  2019年9月22日下午6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研究生2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磅巨作-电影《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聚焦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的燃情岁月。这一年春天,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踏上了“进京赶考路”,翻开了中华民族历史的新篇章;这一年,国共和谈破裂,中国人民解放军渡过长江,迎来解放的曙光;也在这一年,共产党人齐心协力,负重前行,架构起新中国的四梁八柱,举办开国大典,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看完电影后,同志们感慨万千,马争同学说,“观影过程中我能感到几乎每人都感动的落泪,进场有老人有孩子,这段历史已经刻在几代中国人心中,电影很震撼,新生值得欢喜和期待,祝福我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高君逸同学说,“几乎要把眼泪流干,16岁的田二桥仅仅抓着旗杆不让它倒下,最终献出自己的生命,我们要记住这个决胜时刻,记住我们都是中国人!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切地感受红色经典和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辈为榜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向优秀典型学习,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87261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