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抓业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2019年9月2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并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传达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明确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并提出支部活动与党员学习相结合、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指导思想,在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寻求支部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真正将支部活动与支部学习落到实处。

接着,陶琳副书记提到学院已经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等方面的部署,介绍了工作小组的主要成员以及任务分工。陶副书记还传达了我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明确了机关党支部近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作用,搞好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相关主题教育。

会上,各位党员们就机关党支部近期的活动安排和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