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111801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林钦鸿面向研究生2019111801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对我院“追寻红色记忆,献礼七十周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报告和总结。

 活动开始,林钦鸿就暑期社会实践行程和各个地点进行了简要介绍,中流砥柱馆前的合照、抗战馆里的陈列物等让参加的团员们记忆深刻,烈士陵园的凉山火灾故事也让大家感触颇深,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这里的每一张照片都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当《我和我的祖国》响起,社会实践的视频将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

 最后,林钦鸿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直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更是使主题得到了升华。之后,参与团日活动的团员们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与对即将到来祖国的70周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在参与者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既提高了参与者对本次的社会实践的理解,又提升了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在建国和改革开放当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的认识,十分具有教育意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