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2019年9月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在教一21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成员全员到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年9月12日专程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并发表重要讲话。韩思阳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教育引导全体支部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建设和发展新中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之后,全体同志学习了暑期社会实践——“追寻红色记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实践成果。思绪走入历史长河,感受着四川革命根据地中革命先辈们面对敌人永不畏缩,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支部中每一个人。也看到了在革命先辈们的努力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迅速发展欣欣向荣的一幕。韩思阳同志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激励党支部成员以先辈们为榜样,理论联系实际,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中国建设不断努力奋进。

 最后,韩思阳同志安排了新学年的工作,本次党员大会邀请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愿者协会主席对学院的志愿活动做了报告,使全体支部同志能够更加了解学院的志愿活动,更好的参与其中,同时鼓励同志们身体力行,从实际行动上作为同学榜样,起好带头作用。最后,韩思阳同志对先期建设样板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继续深入开展建设样板支部的相关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