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量: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的内涵,10月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陶琳老师主讲题为“聚焦全国教育大会”的主题党课。

陶琳老师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教育情况、教育工作部署,并着重学习了教育改革中的“九个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战略布局的“三个新要求”、“破五唯”、在六个方面下功夫等重点内容。陶琳老师强调潜心立德树人,是所有教职工的使命,要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成员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学干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