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干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祭奠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

活动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的生平经历以及光辉事迹。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缅怀李大钊同志作为革命者的战斗历程,特别是李大钊同志的《狱中自述》中展现出来的对党的忠诚之心,令所有的党员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在党委副书记陶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李大钊烈士雕像前三鞠躬,并集体朗诵李大钊同志的《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深刻感受革命者在艰难困苦中毫不放弃毫不气馁,坚信革命必胜,民族必兴,气魄雄健豪壮。朗诵完毕,在全体党员的庄重注视下,党员代表向李大钊雕像敬献鲜花。

随后,院党委为11月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为他们送上卡片。“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给每位党员送上一本《党史必修课》,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提醒每位党员永远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之心。

最后,党委书记王宏原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和继承李大钊先生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而进行奋斗和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识不衰退,斗争精神不懈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在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为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坚定了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