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关支部观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2019年11月2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整个成就展按年份排列,像“时光隧道”一样将建设新中国的历程连接起来,我国发射的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八十年代家庭“三大件”、香港回归时的珍贵照片等,唤起了所有党员记忆深处的共鸣。

  本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对照党章规范自身言行,秉持奉献精神,以养德育人为职责,为更好地服务学校科研教学事业,培养出更多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栋梁之才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