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关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0日上午8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们在教一楼208进行主题学习。

首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4》,视频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多次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动得潸然泪下,更为他们高尚的人生境界感到由衷的敬佩。

通过主题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