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 研究生师生党支部联合观展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各项历史辉煌成就,社会经济、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人民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1月15日下午14: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安中心教工支部、2017级硕士2班党支部和2017级硕士3班党支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感动与鼓舞!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风雨征程,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不论身处何地、立足何种岗位,都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密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满腔的热情共同开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新征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