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增强党员、团员的爱国意识, 2018级硕士全体党支部与2018级博士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历史积淀,提升爱国意识。

成就展以时间为轴线,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汇集了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20多个互动项目等,用丰富的多媒体科技手段展现了国家70周年来的峥嵘岁月和飞速发展,生动而深刻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征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感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当不断努力学习,增长见识才干,不忘建设祖国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