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挖掘国庆精神,深化爱国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之本科2018211804支部“国庆方阵参与者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量:

2019年11月22日,网络空间学院2018211804班团支部于图书馆东配楼304举行团支部会议。本次团支部会议以“挖掘国庆精神,深化爱国教育”为主题开展。

团日活动开始后,参加了国庆群众游行活动的团支部成员轮流分享活动感想。同学们饱含着感情深情地回忆起那段训练时光,讲述通过天安门那一瞬间自己内心深处的触动。那一瞬间,同学们组成的“一国两制”方阵在14亿全国同胞的注视下迈着自由欢愉的步伐经过天安门接受检阅。经过天安门的那一瞬间迈出的一小步已经不是普通的一步,而是同学们爱国之情升华的一大步。每一个参加国庆活动的同学回忆起那个瞬间,无一不为自己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为祖国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而流露出自豪的笑颜。徐琪茗同学讲起了训练时的苦与乐,李雪同学讲起了那个长安街上激动无眠的月圆之夜,王子聪同学讲起了经过小巷周围群众的欢呼与赞许。听到他们的讲述,没能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仿佛也身临其境,被他们所感染,热血沸腾,心中升起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本次团支部会议通过参加了国庆群众游行活动的团支部成员的分享,深入挖掘了参与国庆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提升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给团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