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挖掘国庆精神,深化爱国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之本科2018211803支部“我在国庆现场的那一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量:

距离十月一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了,然而在天安门前呐喊的声音,激动的心情,仍然在沸腾在我们心中。为了回望与总结两个月来的国庆专项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803班团支部决定召开“我在国庆现场的那一刻”主题活动。

首先,团支书郑桂霖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国庆活动的照片,细心的他在方阵的照片中找出了不少同学,照片中的我们一张张笑脸,跳跃着,挥舞手中的道具,十月一日那天的回忆涌上心头,仿佛就好像在昨天。

然后,有两位参加了国庆专项活动的优秀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与感受。管哿浠同学讲道:“当我走在长安街上时,我完全忘记了之前守夜的辛苦和劳累,当听到十三方针的音乐,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时候,心中充满了骄傲与自豪。纵情呐喊祖国我爱你时,这五个字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血液中。”高晟科同学讲道:“这次活动总结起来就是既难得又难忘,难得是因为恰好赶上祖国的70岁生日并且在现场为祖国庆生,难忘是因为解锁了人生的很多第一次;是因为同学们在活动中都打成一片,团结在一起为祖国庆生;是因为走过长安街的时候无与伦比的欢愉。”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我们回忆起国庆当日的自由欢愉,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加又信心面对未来,勇敢做时代的弄潮儿,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