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18级硕士三支部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为了更加坚定支部党员的初心,号召支部党员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精神,11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2018级硕士三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督促党员履职尽责”专题学习和讨论,并拟定了一系列活动清单。

首先,此次专题组织支部党员共同温习了党章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此次专题会议以主题学习开始,帮助党支部青年党员们领悟初心使命并进行对照性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主题学习之后,党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温习了党员义务和时代使命后进行对照性检视和整改,并针对青年党员履职尽责主题学习和活动提出建议。党支部成员都积极思考发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讨,并针对目前青年学生党员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督促党员履职尽责”专题进行了系列的讨论,最终决定通过志愿者活动等活动积极践行此次主题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不仅使党支部成员对自身的责任和初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督促了大家在行动上履职尽责,积极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精神。



网络空间安全学党委

2019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